Feb 11, 2011

振作

第一次看我的二伯 他住在精神病院已有三十多年
无法说话 也不认得亲人了
但让我感到感动的一幕是
他会把我们送他的东西分给住在那里的朋友
也会把垃圾丢到垃圾桶
这样的举动 我想是许多正常人不会做的

住在那里的病人
不管是先天性或后天性的精神病
他们似乎都被社会遗忘
甚至被最亲的家属遗弃

新年期间去到那里 有一点感伤
但也提醒自己 要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能够正常操控自己的头脑
不是必然的
我岂不应该善待它
让它拥有积极正面的想法

小鱼 是时候振作起来了



祝福二伯。

2 comments:

  1. 我真的很想看看这一群人究竟是怎样的,觉得他们很可怜,为什么天父没有医治他们... 他们有机会接受福音吗? T.T

    ReplyDelete
  2. 当你亲眼看到他们的时候,真的会觉得他们很可怜。你的问题也正是我所思考的。我二伯在这样的情况下受洗,但真的有得救吗?(对我而言是个问号)。无论如何,我不怀疑天父对他们的爱。我相信,他比任何人都爱他们。他有主权掌管他们的生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