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10

封锁

Align Center
决定把我的电脑拿去洗脑(reformat)
在之前就把所有重要的文件
拷贝到hard disk里

事过以后
发现我该拷贝的文件都安全存留
唯独其中一个重要的文件不见了
照片!照片!!照片!!!

我不是一个很懂摄影的人
但照片对我而言非常有价值
为什么我会糊涂到摆这种乌龙?!
很生气自己 >,<
久久无法释怀

朋友安慰说
照片没了可以再拍过
但对我而言 感觉不同了 意义没有了
就算我去回同样的地方
穿回同样的衣服
摆回同样的pose
但 拍摄照片的日期和时间 不再可能会一样

时间就是这样的无情
一些事 过去了 就不能再重来
应该执着抑或放手?无解。

原来
储存回忆最好的地方
不在照片里

而是
封锁于心里



1 comment:

  1. 如果有一天我的照片全部不见,我会生不如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