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10

战争



看了精武风云这部电影
觉得有比【叶问】第二集好看
影片除了有打架的画面以外
更令我触目惊心的是
战争的画面

看到战争所带来的混乱 血腥 恐怖
枪声与爆炸声响彻云霄
虽然只是电影情节
但我相信也是历史中的事实

当年的日本军队冷酷无情
杀人真的不眨眼
受害者尝尽羞辱与折磨
甚至亲眼看见自己所爱的亲人
残酷地死在眼前
战争所带来的结果
实在太可悲 可怕



我庆幸自己不是在世界第一或第二战争时活着
也感恩自己并没有身处于战争地带

看了这部影片之后
心中有很大的负担与感动
为着目前面临战争的国家祷告
特别是那些无辜的受害者
还活在世上 却已痛失家园与家人
求天父的救恩与安慰临到他们

末世的时代
民要攻打民 国要攻打国
唯有主耶稣基督的宝血
带来真正的和平

1 comment:

  1. 我真的很害怕战争,就算是现实生活中少少的勾心斗角我都有点抗拒... 虽然我很想看这部电影,可是血腥的画面应该让我裹足不前吧!?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