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0

老鹰的选择



记得是在前两届的青年福音营
从锦明的分享中
发现老鹰的这个秘密

才知道 老鹰是一个这么特别的动物
感谢天父 创造了老鹰
从它的生命中 让我得到一些提醒和鼓励
就像蝴蝶的生命一样

在我们的生命中
有时候需要做出困难的决定
开始一个更新的过程
必须把旧的习惯 旧的传统抛弃
使我们可以重新飞翔

只要放下旧的包袱
学习新的技能
我们就能发挥潜能
创造新的未来

如鹰展翅上腾
是学院这两年的主题
因此这六个字对我而言越来越熟悉
然而当我一直向往能如鹰展翅上腾时
却忘了去期待逆境和困难的临到
因为唯有经历了痛苦的过程
耐心等候生命的更新
才能重新飞翔
或许飞得更高 更远

但愿你我就像老鹰一样
勇于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境
敢敢突破人生的每个关卡
藉由逆境让自己更茁壮坚强

仅把这个短片
给目前正在应付PMR考试的少年人
为你们祷告 要加油噢
给学院的同学们 现处在水深火热中
赶功课 忙考试
最后 要给自己 为自己打气

请祝福小鱼
在逆水中 力争上游

2 comments:

  1. 我看不到那短片!!!老鹰有什么秘密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就让你自己去发掘这个秘密吧!youtube找得到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