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0

信心的眼睛

20100930的灵修
学习到要以信心的眼睛看待事情
歌利亚是军营的战士 有非常高大的身形 善于使用刀枪打仗
然而大卫心里毫无惧怕 只拿了石子 就去和歌利亚战斗
当大卫想到神能使红海分开 使水从磐石中涌出 毁灭耶利哥城等神迹
眼前巨大的歌利亚就不再是可怕的对手

今天 神仍然会把我的红海分开吗 神会使我枯干的磐石涌出水源吗
我想 打败歌利亚的 不是那几粒石子 而是信心
眼前的歌利亚 好大 好可怕
天父爸爸 打开我信心的眼睛
我需要

Live by FAITH and not by SIGHT


3 comments:

  1. 对,打败歌利亚的不是那几粒石子而是信心... 如果没有信心,给你炸弹搞不好你先炸死自己,嘻嘻... 可是你面对什么歌利亚啊??

    ReplyDelete
  2. 好一个炸弹的比喻!哈哈!我面对的歌利亚,是难以解释的压力吧...

    ReplyDelete
  3. 压力,是每个人都有的,但是只要我们好好利用它、操纵它,它就无法对我们上下其手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