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4, 2010

安葬

生气 懊恼 可惜 难过 无奈
种种负面情绪顿时充斥于心
用了约有十年的电子邮箱
竟然无缘无故地宣告死亡

它走得很安详 走前没有任何征兆
至今死因却不祥
据说是因着一些‘黑客’ 的侵入
‘黑’掉了我的电邮户口

我把枕头垫得高高来想
始终不明白
这些‘黑客’ 怎么会这么无聊
我无解

2010年9月27日
我安葬了我的电子邮箱
噢不
所安葬的 还有
多年来所小心积存的邮件
有温馨的 有好笑的 有意思的 有感动的
一瞬间 全都没了
另外
许许多多各方朋友的邮址
也不翼而飞
有些应该再也找不回

心好像突然破了一个洞 很痛
我紧紧抓着拳头 却抓不着什么
算了
为我心爱的电子邮箱 深深默哀后
决定松开双手 释然

在此宣布:celestie_88@hotmail.com离奇死亡。请各位别再把邮件寄给它。
取以代之的是:celestie-fish@hotmail.my。敬请大家留意,也欢迎多多来信!

坦白说
它的突然离去
还是让我想到生命的脆弱

努力所珍藏 对自己有重大意义的东西
可以一声不响地消失匿迹
无论你多么心爱它 仍来不及抓紧
原来 属于世界的东西
是这么没有保障

如果有一天
我的生命就像我的电子邮箱一样
突然宣告死亡
那 我所能留下的是什么
所能带走的 又是什么



2 comments:

  1. 你真的很会借题发挥,就连电邮离奇罹难你也可以滔滔不绝,哈哈... 但是有这样的想法并没有不好,至少造就了我,哇咔咔... 那些没有读你部落的人真的走宝了... 放心吧,我答应你,我会把你寄给我的电邮寄给你,前提是,等我有空先... 嘻嘻...

    ReplyDelete
  2. 哇!这样也可以造就你?现在我重看所写的这篇文章,只觉得太可笑了。哈哈哈!已经收到你寄给我的电邮,谢谢你啊!没想到,原来这样就可以找回一些朋友的电邮。你真是太聪明了(还是我太笨?)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