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10

呼唤



今天晚上 走在吉隆坡繁荣的街道
人群中 很热闹
我却感受到 何谓心灵的虚空

许多年轻人 打扮得很时装 很前卫
在我眼中却凸显出不健康的自我形象
在追求科技与物质享受的同时
他们的脚步略显疲倦

许多的外劳 从早上十点工作到晚上十点
有些甚至在一天内工作超过12个小时
忙忙碌碌 行尸走肉
但为了三餐饭 他们别无选择

后来走到一个小巷 很多乞丐
也看见许多女人穿得很性感
花枝招展地坐在楼梯口
朋友告诉我 他们是妓女
我有一点吓到
因为不常在吉隆坡的夜市逛

回到家
心有点沉重
仿佛听到来自外劳 乞丐 妓女 的呼唤
他们的生命需要医治
他们的心灵需要从神而来的爱

我在想
天父爸爸是以怎样的眼光看待他们呢
今日的基督徒 听到了他们的呼唤 愿意给予回应吗

外劳 乞丐 妓女
你愿意善待他们 爱他们 触摸它们的生命吗

省思

1 comment:

  1. 我反而一直听到特殊孩童的呼唤...还有心灵受创伤的小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