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10

寻找

临出门前
我的大头虾症发作
忘了钥匙放在哪里
东找找 西找找
找不到

体内温度开始上升
只因我很讨厌找东西
这或许也是为什么
我越来越排斥玩寻宝的原因

找不到东西的感觉
很难受 很想捶心肝 想撞墙
特别当那样东西是很重要的时候
寻找的过程更是煎熬

今天找钥匙的经历
让我看清自己
原来是这么没耐性
EQ 始终很低

钥匙最终给我找到了
失而复得的感觉和圣经中的比喻再次重现
突然醒悟
我要加强我的耐性
特别是在找东西的时候
因为我的一生
将会是一直在寻找的过程

替天父寻找迷失的羊

领他们寻找那爱的源头
爱的方向


1 comment:

  1. 我的笔司机不见啦!!!可是我竟然没有动力去找它.. 可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