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10

生命的奥秘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每次到医院 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前阵子因为去探病而走进ICU加护病房

看见许多的医疗仪器 我不禁毛骨悚然
看见生命垂危的病人 我不禁感触感叹

在生命边缘挣扎的他们 究竟有什么盼望
若无耶稣基督的救恩 一切的盼望似乎都是枉然
我望着他们一脸无奈的模样 茫然也迷茫的眼光
身边的亲人朋友也只能在一旁 黯然神伤
走到生命的尽头 可以是如此感伤

感恩
我听说 生命的尽头 就是神的开始
我亦如此相信

上个星期六 拜访实习教会一位姐妹的家
她刚刚生下了可爱的小宝宝
还未满一个月 娇小的身体却是散发着很奇妙的生命力
叫我无法不为她而惊叹
她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好久好久
我注目定睛凝视着她 甚至不愿眨眼
只想把她可爱的脸蛋 牢牢记在心里
虽然对我来说 每个宝宝都好像长得没什么两样

很久没有这样好好地欣赏一位宝宝 感觉很微妙 也很真实
细柔的发丝 眯着的眼睛 却有明显的双眼皮
小小的鼻子 和樱桃般的嘴巴 凑成一个好可爱的小脸蛋
皮肤光滑细嫩得不像话
叫人好想好想把它那小小的身体 紧紧地拥抱在怀里
小心呵护 万般疼惜

这位小宝宝 肯定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是被他们捧在手心的小宝贝
当然 她更是天父爸爸的宝贝公主

心中默默为这位小宝宝祝福
虽然我没有机会看着你长大 但我愿你是这个家庭宝贵的产业
也是美丽的祝福
你是天父爸爸精心创造的生命 有尊贵的公主身份
祈愿你在主的爱中 健康快乐地成长
乐恩 要乖乖听话哦

为着一个新生的小生命 我感动了好久

两个强烈的对比
在医院快垂死的生命 在家里新诞生的生命
都叫我归荣耀于上帝

因他创造生命 他也掌管生命


生命的奥秘 全在于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