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0

愚人节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今天一早起来,被一封信息吓到。朦胧的眼睛即时睁大。
是一位同学传来的信息,说到:
“我现在心情很乱,不知道在烦什么?我真的好烦!好想哭!你能帮我吗?
我真的烦到不知怎么办了?我不知道到底...”

看到这里,我就开始感到不安,开始担心。赶快检查这封信息是什么时候传来的,
手机显示是凌晨1点36分,顿时愧疚的感觉涌上心头。
懊恼自己为什么睡得这么熟,没有被信息的铃声吵醒,
而无法第一时间回复他的信息, 给予他帮助和鼓励。
心里想着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脑海也开始在思考要怎么道歉和安慰他...
就反复重看他所传来的信息,突然手痒...
便按了手机的‘下’按钮,才发现这信息还没看完。

而手机荧幕呈现的最后一行字,竟然是“四月一号要怎么作弄你?”

啊~感觉被一粒炸弹炸到!不痛,可是很不甘愿。
庆幸自己在还没有回复这位同学之前就发现自己被作弄了。
更庆幸自己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去找经文,想着要怎么安慰他。

可是,心里还是会有一种想“捶心肝”的感觉。
因为我的爱心和单纯被利用了。哈哈!

在我印象中,自从中学毕业之后,我的圈子里就不再流行‘愚人节’。
因此,已经好久好久好久不曾体会在愚人节当天被人作弄的感觉。
2010年4月1日的早上,我体会到了。。。
心情,非笔墨所能形容。

只是很好奇,究竟愚人节是怎样来的?
到底是哪一位超级无聊的先贤‘发明’了愚人节?@.@

经过早上的受骗经历之后,我就让自己有更高的防备和警戒,确保自己不会再被作弄。

岂知道,当我午睡起来之后,竟遭遇第二次的受骗。
这次的罪魁祸首是另一位同学,干案手法也是使用手机信息。

此时此刻,我只能定下两个结论:
(一)我刚刚睡醒时的防备心和意识力是很低的。
(二)“一个人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这个说法是错误的。

这次的信息内容很简单,只有七个字:“你刚才打给我啊?”
我觉得这一个信息比上一个高招,因为它简单得太自然了,是我们时不时都会问人的问题。
于是,我在头脑还不完全清醒的状态下,也没有多作思考地即刻回复了信息,
说明我最后一次打给他已是上个星期六的事,心里还想关心说对方的手机是不是有问题了。

岂知,我所得到的另一个回复是:“哈哈!把信息看完吧!”
我心里有一股强烈的不祥预兆,赶快打开之前的那封信息重看一次。
把信息一直往下按...看到以下这段让我又好气又好笑的句子:

“20封send出去会有19个笨蛋回信,你也试试看send给你的朋友吧!
看看几个笨蛋回你信。 哈哈!愚人节快乐哟!”

啊~~~~~再一次被炸弹炸到!不单冒下三条冷汗,还很想抓狂!打了我的趴地熊几下!!!
可恶!我怎么会第二次受骗?!我怎么会是19个笨蛋里面的其中一个?

我一直以来都很讨厌被骗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不喜欢被人当白痴或笨蛋来作弄吧?

不过纯粹开玩笑的倒无所谓,而今天又是愚人节,所以不会有丝毫不爽,
只是生气自己,敏锐力很低。=p
而且,很惊讶!同学长这么大了还会无聊地“庆祝”愚人节。哈哈!

为了把气发在其他人身上,顺便做一做调查,
我决定把第二封作弄我的信息,转发给其它朋友。
于是,在一股心里不平衡的气之下,我‘落重本’随手把信息转发了给26位朋友。

以下是调查结果:

回复答案“没有”的受骗者:11
回复其他作弄信息给我的聪明者:2
回复“我不是笨蛋”的机灵者:1
还没有给予任何回复者:12

虽然还有12位朋友没有给予回复,但个人已经很满意以上的调查结果。
因为原来我不是唯一的笨蛋!哈哈哈!



2010年的愚人节,我因为受骗而有少少心里不平衡。
但是得知身边也有很多和我一样的笨蛋后...
心情平复了很多。。。

^_^

3 comments:

  1. 想不到我是其中一个笨蛋!太可恶了!

    ReplyDelete
  2. 我有上当,只是没有回复你,因为我以为你发错简讯,所以没有理会,现在看回去,庆幸自己没有回复你,哇哈哈...

    ReplyDelete
  3. 别太高兴!你只是稍微聪明了一点的笨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