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2010

稳定

2010年4月27日(二)

我是一个需要安全感的人。
不太容易适应新的环境,不太喜欢新的改变。

想起当年以色列民离开西奈的旷野时,不断地往前行,
也随时在不同的地方安营,适应新的环境和改变。
然而,神在日头以云柱、夜间以火柱来引领和保护他们,
也清楚显示这是神亲自同在的信号。
因此,可移动的会幕表示神与他的百姓一同前行。

最近,有一些疑虑,让我怀疑所行的是否合乎天父的旨意。
有一点的彷徨,不知该怎么办?
我需要白天的云柱,也需要夜晚的火柱。
就在今天,献上我的祷告。求听我呼求。

求听我呼求
在清晨 求祢聆听我的祷告
在夜晚 求祢倾听我呼求
离了祢 我迷失方向
来应允我 再次将我寻回
求祢使我得听祢慈爱
求祢使我明白当行的路
求祢使我的心只仰望祢
行出祢的旨意

叫我明白,

稳定并不等于毫无变动,

重要的是要与神共同进退。

1 comment:

  1. 说得很好,稳定不一定是没有变动,而是在苦难中与神共同进退...我愿我也有这样的安全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