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10

我相信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最近,笼罩着学院的气氛,是较为沉重的。
在人看为不幸的事,接二连三地发生。
好不容易等到政康同学出院,随即又有守权同学进院,
同样是得了骨痛热症,不过情况还算稳定。

上个星期有一位同学的车子被偷掉,是整部车子不见噢!
这难免带来一些的不便和不舍。
昨天,在图书馆服侍的同工,不小心跌倒而导致右手受伤。
明天会进行手术,想必情况是比我想象中的严重。
而这一两个星期,身边的同学都陆续病倒。
同一个时间,就有七、八位同学的健康亮起红灯。叫人无不感到无奈。

而这段期间,也是所有同学们正开始迈入水深火热的战期。
因为交上大功课的截止日期已经一天一天逼近,
所剩时间越来越少,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
还要准备五月尾的大考,想到就心惊胆颤。
无可否认,课业的重担使大家的心情都受影响,整个环境的气氛也越来越紧张。

而我本身的感受,是看到属灵的争战越来越强烈。
学院频频受到攻击,最为明显的是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体健康,
然后好些意外的发生。。。
我提醒自己,要更警醒地为学院和师生们彼此守望、代祷。

越在患难中,就要越刚强!
不管任何处境,都凡事感恩!凡事交托!

这个星期的早祷所默想的经文,给我极大的提醒:

我儿啊,你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提后2:1)

今天上系统神学的时候,心中也得着安慰.
因为在探讨<神论>的时候,我们学习到神的旨意是涵盖了所发生的每一件事。
一切都在神全备和完善的计划中,没有差错,没有‘意外’。
全能的主,他在掌权!

刚刚的早会,琼幼同学也分享到耶稣是安息日的主,也是怜恤人的主。
我知道天父怜恤我的需要,并且他使我的心灵得着真正的安息。

压伤的芦荟,他不折断;
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
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胜,
外邦人都要仰望他的名。
(太12:20-21)

我感恩。
因为在这么压力和辛苦的日子中,
我听见天父向我说话。我心充满喜乐、平安。
那是因为,我相信。

在这段‘黑暗’时期,《我相信》这一首歌,是我每日迎接挑战的动力。

我相信

我相信 耶稣是我的好朋友
他为我舍命 使我能进天国
我相信 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他好疼爱我 他以慈爱安慰我

我相信 圣灵是我的安慰者
他时时同在 温柔地牵引我
我相信 生命充满美好计划
一生敬拜祢 活出最美的旨意

我相信 我相信
打开心门来接受
选择这上好的福分不回头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的生命已不同
一路上有主来陪伴我 永远不离开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天父是阿爸父
他看我为宝贵

我相信 我相信
最爱我的就是阿爸父
他看我为宝贵

当我感到灰心失望 压力愁烦
我提醒自己 切莫听信撒旦的谎言

每日早晨睁开双眼的时候
我大声宣告 不管今天发生什么事
我都相信
相信天父是最爱我的阿爸父
我是他的心肝宝贝



求主让学院的每一个人继续能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
不会有人再被蚊子“残酷一叮”。

求主让学院的每一个人在压力中仍能平静,在忙碌中仍能悠闲,
在失败中仍能欢笑,在逼迫中仍能屹立。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