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10

上帝很厉害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今天教主日学的时候 讲到十灾的故事
我告诉孩子们 上帝很厉害
因为他可以派青蛙和苍蝇去作弄法老

顿时 我心得安慰
因为我知道 那只咬你的坏蛋蚊子 是上帝所创造的
他绝对有能力帮助你打败它的病菌
还有 你所需要的血小板 也是上帝所创造的
所以他绝对有能力供应你

此时
我忍不住想要像那班孩子一样 竖起双手的拇指 大声地说
上帝很厉害!

在此感谢各位的关心,我的同学(倪政康)将于明天平安出院。
感谢天父的看顾保守、怜悯医治。。。

天父“猴塞蕾”啊!!!\^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