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10

这就是爱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今晚是元美在马圣的最后一夜,同学们很温馨的搞了一个小小的欢送会。
地点不是什么很高级或特别的地方,也没有所谓很隆重或很精彩的节目呈献。
但在短短的大约两个小时里,我似乎置身于天堂一样,多么多么享受当下的每一刻。
终于明白,‘有祢爱的地方就是天堂’ 这句话。^_^

长这么大,今天是我第一次在mamak档和弟兄姐妹一起唱歌。
同学抱着guitar为我们伴奏。很随意地...我们想点什么歌,就唱什么歌。
一首接一首...唱了好多好多的歌。不单是教会的诗歌,更令我回味的,
是想当年还年少时那些很红的流行歌。还有经典的一首是马圣版的‘小城故事’。=p

将朋友的那一份情谊藉着歌词表达出来,感觉好棒!
很温馨的祝福...连自己也被感动 *_*
心情虽有淡淡的伤感,却有更多的舒服和亲切感。
投入于这样的气氛和情感中,实在有够爽!^o^

元美,希望你会记得这一个晚上。我们都遇见了爱。
一班陌生人能在马圣相遇相知,这就是爱。
这班陌生人居然成为了一家人,这就是爱。
这一家人在主的爱中一起成长,这就是爱。


第一次和元美见面,是在2月21日。
那天因为被学姐作弄,而误以为她是新来的同学,结果摆乌龙出糗 =p
后来才得知她是我们的图书管理员。
对她的第一印象是,她很温柔,也很可爱。
说起话来慢条斯理,好有气质。
记得我们第一次谈话是在学院的休闲室,她让我感觉很亲切。

元美,我不知道你会否看到这一篇文章。
但我实在很想告诉全世界说:“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你!”
虽然我们认识的日子,只有46天。
但是你已走入了我的心中。。。

现今你因为身体出了状况而需要离开我们的家,但你的身影将出现在我脑海中。

相信你所承受的痛,是我不能理解和体会的。
但是主耶稣能够明白你的难受,因为最痛的时刻,他已经历过了。
衷心地祝福你,靠主刚强壮胆!

如同保罗一样,虽然身上一直有一根刺,但他因此而体会:
“主的恩典够我用的!他的能力是在我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我相信,天父要使用和祝福你的生命。藉着你的生命彰显他的荣耀!
以致日后有许许多多的人,因着你的生命见证,而能够和约伯一样,
从前风闻有神,而今亲眼看见神!

元美,你要坚强哦!
在你最痛的时候,请相信:有人在为你祷告

祝福你:早日康复

一起加油噢 \^o^/
(还有,谢谢你的杯面 =p)


我想,以后当我走进图书馆,望一下柜台的时候,
就会不经意地想你一下。。。

想念你笑的模样,和mashi maro好像 =.=


很可爱 *_*

美好的回忆


我看见,主的爱在我们当中 ^_^

2 comments:

  1. 敢死,在大庭广众之下唱歌?哈哈...说真的,我也很想体验一下...愿她早日痊愈...

    ps:她真的很像贱兔,可爱到极点 ^o^

    ReplyDelete
  2. 有机会真的要体验。感觉太棒了!哈哈~

    ps:你怎么从来没有说我可爱到极点呢?=(

    哈哈!谢谢你对她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