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7, 2010

一种感动

2010年4 月3日(星期六)

没想到,今年的生日,还会收到迟来的祝福和迟来的礼物。
谢谢疼爱我的朋友~

妈妈还特地煮了只有生日才吃得到的面线。


被爱,永远是幸福的。

今天又收到一个大惊喜,是清慧特别录制给我的DVD,很有水准哦!
我实在很佩服他,年纪轻轻就懂这么多高科技的玩意儿。^_^
谢谢你送给我的这一份生日礼物。很特别!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它必会是用来安慰我的工具。
我真的真的非常感动,虽然DVD里头的照片我都看过了...
但是让我感动的,是照片里头的回忆。。。
是爱。

最近和同学谈起我在少年人当中的服侍,心中都有无比的喜乐和满足。
看着少年人成长,是一件何等欣慰的事。
虽然也有自己栽培的少年人选择离开了教会。想到他的离开,我的心还是很痛很痛。
而且今年也开始与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察觉到自己开始慌张、开始害怕,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只知道,我没有放弃对于少年人的爱和执着。

决定了从四月份开始,我会继续在少年团契做教导的工作。
这一个决定,其实要摆上的代价很大很高。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儿来的勇气,没有再三考虑就做出这么重大的决定。
坦白说,我很担心自己没有时间和能力可以应付和胜任这个事工。
目前只能抱着‘见步行步’的心态学习去面对。
求天父加添力量!

今年还能够回到团契,是我意料之外的事,但我将它似为是天父的恩典。
他知道,这个团契能够给我动力,能够为我加油、为我充电!
虽然身为导师,但其实是这班少年人在教导我许多功课、
教导我如何学习沟通、学习忍耐、学习付出而不要求回报。

透过服侍这班我所熟悉的少年人,心中经历美好和甘甜的滋味。
这也是为什么我愿意将原本可以自己任意消耗的时间和精力,花在他们身上。
就算再疲累、就算再辛苦...我坚持回去。
因为只要看到少年人的笑容,我的心就温暖了许多。
只要得到少年人的关心,我的原动力就大大提升。
只要少年人牵我的手或给我抱抱...一切所受的委屈和压力就足以抵消。

不过天下没有白费的午餐,要换取少年人的信任和情谊,
是需要付上漫长的时间,陪他们一起走过成长路,
一起跌倒...一起擦干眼泪重新站起来...
要走过这段过程实在很不容易,但是如今回首,
我没有一丝后悔,没有任何遗憾。。。

再让我有多一次的选择,我还是会说:“我愿意”。

传递爱的生命,是一种感动。


满满的祝福 ^_^


爱,可以很简单 *_*

2 comments:

  1. 第二张很有延钦的feel,哇哈哈...有机会服事少年人,真的很不错,只是我已经渐渐失去这股热忱,特别看到自己与他们渐行渐远 T.T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代价再大,都比不上天父爱我们所付的代价...

    ReplyDelete
  2. 很有延钦的feel???不解。^^
    你也要加油!想想天父为我们所付的代价,或许你就能找回那股热忱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