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11

祷告

主啊,求祢塑造我,使我能够坚强到能认识自己的软弱

足够勇敢到能面对惧怕,使我成为一个胜不骄败不馁的人;

恳求祢雕塑我,不致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动,引导我认识祢,

同时也知道,认识自己乃是真知识的基石。

愿祢引导我不求安逸和舒适,相反的,经过压力、艰难、挑战,

学习在暴风中挺身而立学会怜恤那些在重压下失败的人。

求祢塑造我能心地清洁目标远大,使我在指挥别人之前先懂得驾驱自己

使我不忘过去的教训,又能伸展入未来的理想。

求主赐我足够的幽默感,使我能在认真严肃时,却不过份苛求自己,

求主赐我谦卑,使我永远记牢

真伟大中的平凡、真智慧中的开明、真勇气中的温柔。


奉主耶稣得胜的名祷告,阿门。

摘自《采撷灵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