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1

奇妙的新生命

2010年1月12日

今天 陪着一位即将要成为人父的弟兄 在生产室门外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等待的心情是复杂的 期待中带点忐忑不安 不断在门外徘徊的他应该比谁都更紧张
他等了大约十二个小时 电话接了很多通 每分每秒却过得特别慢
终于在11.50am 护士为我们带来好消息 “生了!生了!”
简单的“生了” 却为我们都放下了心头大石
不禁露出微笑 心中还有丝丝感动

这好像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在医院近距离亲眼看到最“新鲜出炉”的宝宝
他的体型好小 脸蛋好像只有我的手掌一般大 有一头黝黑并自然卷的头发
眼睛还不舍得睁开 小嘴却合不起来 不时发出‘呜..呜...’的歌声
小手和小脚虽然被包在布里 却还能像在打功夫似的动个不停
想必将来会是活泼好动的可爱小孩 ^_^


我好喜欢他的眼睛 虽然还没睁开 但有点弯弯的眯眯眼
好像在对我微笑 感到很亲切

小Anna,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
但愿你成为天父的公主,你的智慧和身量,并神和人喜爱你的心,都一齐增长。
恭喜Micah & Amber,祝福你们一家,同心事奉耶和华。

*******

一个新生命的临到 让我想起多年前看的一部福音电影 《天地孩儿》
影片带出了生命宝贵的信息 因为一个生命的诞生 是经过很奇妙的过程
以致我们不得不承认 生命就是一个奇迹

还记得《天地孩儿》这部电影中 有一句对白大概是这么说:
“你的生命得来不易,这绝非出于偶然。不要轻看自己,记得你是英雄中的英雄!
因为在两亿到四亿个精子里,你是最顽强的‘游泳冠军’,在面对数亿个对手的竞赛中,你竟然脱颖而出,并且成功完成了通道狭窄又危机重重的马拉松赛!”



希望看了这一个短片之后 你我能看见生命的奥妙 更看见奇妙的上帝
愿更多人珍爱得来不易的生命 反对堕胎与自杀行为
也感激为我们经历生产之痛的伟大母亲

我的肺腑是祢所造的,我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
我要称谢祢,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祢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
那时,我的形体并不向祢隐藏。
我未成形的体质,祢的眼已看见了;
祢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
祢都写在祢的册上了。

《诗篇 139:1-4》

1 comment:

  1.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 这是一首我很喜爱的诗歌... 至于那部《天地孩儿》,哪里有得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