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11

勇者不惧。满有能力

今天在书本看到这短短却振奋人心的文章:

你怨叹所遭遇的苦难比别人大吗?你觉得环境对你不公平吗?
你所面对的险阻太艰巨吗?恭喜你!你雀屏中选,被神看上,
有机会来发展你勇者的气质。

勇者都有一双异常的眼睛,透视到表皮之下的果肉:

逆境=操练信心的最佳舞台
苦难=化妆的祝福
失败=成功的基础
孤单=逼使我们去寻求神同在的催化剂
贫穷=熏陶内在美之芬芳的工厂
危机=转机的同义词
误会=让别人能更认识我的机会
毁谤=【谣言止于智者】的试金石
卑微=【伟大】的职前养成所
软弱=经历基督复活大能的过程

爱迪生知道失败是成功的基础
但以理在狮子坑中显扬了信心
约伯见证倾家荡产之灾是化妆的祝福
约翰在拔摩岛的孤单中,得见基督启示的异象
路德在穷苦中流露爱的忠贞
约瑟被十个哥哥出卖的危机,事实上是全家族的转机
保罗被哥林多教会误会,更显其人格之高超卓越
耶利米被毁谤是卖国贼,真假先知藉此划清界线
基甸原先的卑微培养出他顺服神的灵智
保罗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他

仔细想想,哪一个伟人从未经历逆境的磨练?

感谢神透过这篇文章加添我勇气。。。


前两天与她见面后 我想我更确定所要走的路
然而这个决定需要我所想象不到的勇气
天父 若是出于你的心意 求祢引领
我相信 祢满有能力





这是我最近常常唱的诗歌!而且还喜欢做它的动作噢!^_^

我的盼望 就在耶稣基督里 在祢里面满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稣基督里 有主在我里面活着

宣告在我里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不属这世界 我高举耶稣的名
我宣告在我里面有 活水涌流满有能力
有耶稣在我里面活着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里面 没有惧怕 能战胜仇敌
有主在我里面 没有惧怕 还得胜有余


1 comment:

  1. 这首诗歌也是最近我很喜爱的,而且我一直练习弹好这首歌... 虽然并没有很大进步,哈哈... 可是我更加喜欢《脚步》和《眼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