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11

唯一

2010年1月9日

今天在主日敬拜学了一首诗歌,领唱说的一段话令我印象深刻,她说:

主耶稣不单只是我们的第一,因为当他是我们的第一时,
我们就有第二、第三、第四...争着要做我们的第一。
让主耶稣是我们的唯一



美好的救主 患難時刻你是隨時的幫助
主你賜的平安 勝過這世界
一生信靠你不怕任何風浪

信實的天父 看顧我心靈使我能夠得堅固
你照亮我道路 引導我的腳步
我全部生命都願順服

我要永遠敬拜你
在我生命中你永遠都是唯一
沒有人能夠取代你 我親愛救主
有誰能夠叫我與你分離

我要不住敬拜你
願你永遠能喜悅我的生命
求你滿足我的渴慕
願緊跟隨我救主




这首歌。我的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