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11

我的梦

2010年1月10日

今天 我做了一个梦
不是会周公的梦 但也可算是白日梦

我梦想着。。。
将来能够拥有一间类似[房角石]的中心 开放给公众
不论是基督徒或非基督徒
里头设有空间可供人借书、读书、上网、看电影、听音乐、祷告、
玩乒乓、练band、练舞蹈、开补习班、开会、聊天....
还有一间小cafe提供美味的食物 包括我最爱的cheese cake配cappuccino
中心的装潢和设计是一大卖点 需要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很舒服的气氛
(哈哈!我好像贪心了一点,反正这是一个梦。嘻~)

我想 有这样的一个空间 就能够有多一个接触人群和影响生命的管道
毕竟教堂往往有各种局限 多数只有星期日才打开大门迎接人群
周日的时候都显得冷冷清清

所谓走出教会的四面墙而进入人群 不是一个口号 而是需要投资和付出的服侍
我不晓得这个梦想会不会太天真 抑或太“伟大”
但我仍希望就算自己不能美梦成真 也有其它的弟兄姐妹或教会有一样的梦
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 :要与人建立关系 让人能与神建立关系

这个梦需要极多的财力与人力 而且可能是亏本生意
在人看来就像是不可能的事

但周星驰说过: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所以我决定 敢敢梦想 也在此敢敢分享 


虽然这个梦想对我而言还很遥远
唔......
或许就从自己的家开始吧 让它成为接待人与祝福人的地方

想起了这一首歌:


挺搞笑的MTV,却给我一种真实。。。

衷心祝福每一位有梦想的人 ^_^

1 comment:

  1. 很可惜我的学校block 了youtube,不知道这录影带有什么搞笑的地方... 不过说真的,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有过这样的梦想,但是不久后就不见了,今天听你一说,我又想起了... 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