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11

香蕉


昨天 在桌上看到几串青色的香蕉
今天 赫然发现它们全都变黄色了
有一点点吓到的感觉 虽然这并非是什么恐怖的画面
或许我很少留意到这香蕉迅速变色的过程吧
心中充满感恩 我为着香蕉能从青色变成黄色而赞美上帝
因为我不懂为什么香蕉要熟的时候会从青色变黄色
也许科学能够解释这一个问题
却无法解释为什么是青色变黄色 而不是黑色变白色
唯一的答案是 这乃天父的奇妙创造和精心设计
香蕉本身不能从青色变黄色 而是天父赋予它这样的能力
我看见天父爸爸的伟大 就在这几串变色的香蕉身上 ^_^

1 comment:

  1. 我不喜欢吃香蕉,但是以后我会多留意香蕉变色的过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