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10

乘风破浪

2010年9月14日

今早灵修的时候
唱了这首诗歌

【主如明亮晨星】

当我在黑暗痛苦绝望中,有一曙光明照在我心,
祂是那称为奇妙的救主,舍弃天上荣华为我降生,
祂又为我被钉在十字架,情愿受苦洗净我的罪,
我要唱奇妙主哈利路亚,从今后永不会再绝望。

救主耶稣基督被接升天,祂去原为我预备地方,
就必再来接我到祂父家,永远与主同在到千万年,
到那时再没有痛苦悲伤,只有甜美快乐的笑容,
众圣徒同集在明亮圣城,满心欢颂赞美主大恩。

副歌:祂仁慈善良的爱,领我冲破狂风巨浪,
主如一颗明亮的晨星,带给我无限的希望。

唱到副歌的时候 心中格外感动 得安慰

然后翻开所要灵修的经文
恰好就是耶稣平静风浪的神迹
心中十分雀跃 体会到神话语的奇妙与能力

人生犹如一趟航行
茫茫大海 未有耶稣是黑夜的明星
迷雾中的灯塔
同时也是我们心灵的锚
心灵的避风港
有主掌舵领航
我们必能稳妥地安抵彼岸

呼风唤雨的主
祢知道眼前的苦难如同大波浪 要将我吞蚀
祢知道心中的矛盾与挣扎如同滔天的洪涛 要将我淹没
恳求能平静风浪的主与我在同一只船上
让我以刚强壮胆的心
与祢乘风破浪
让我高举的基督旌旗
随风飘扬



1 comment:

  1.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风浪,不怕风浪,不怕风浪,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风浪,直到安抵天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