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10

鸵鸟蛋

2010年9月15日



枝子离开葡萄树 就不能结果子

不要以为为主做了很多服侍
就一定能得赏赐
也不要认为看到禾场的需要
就冒然地去收割
当先求问那庄稼的主

常常听到的宣教信息
都挑战我们到禾场收割庄稼
却似乎忽略了
要先求庄稼的主
打发工人

曾几何时
自己也胸怀大志 为主梦想 要做大事
然而每逢想起这段经文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
唯独遵行我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
【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祢的名传道,奉祢的名赶鬼,
奉祢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
【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心里就战战兢兢
深怕天父将来会对我说那样的话

为主图谋大事 拯救百万灵魂
这个宏图和大志并没有错
但如果不是神的旨意
也没有圣灵的带领
事工做得再多再好
都是徒然
一切的劳力 也是枉然

一个人很少会在享用大餐大肉时
会想到世界各地那些因饥荒而饿死的人
同样
一个人也很难会在舒适的环境里看到宣教的异象
在吵杂的环境中听见圣灵微小的呼唤

不希望自己劳心劳力
自认自己为主摆上了许多
却在拿成绩单那一天
天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鸵鸟蛋

我不要做傻孩子
而是听话的孩子
只愿去做祢要我做的事

1 comment:

  1. 我想要求天父给我两粒鸵鸟蛋,然后加一个竖在前面... 所以啊,老话一句,谢谢你“老人家”的提醒,看来唯有遵行天父旨意的行动才是蒙悦纳的... 加油啦,让我们学习做天父要我们做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