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10

蝴蝶

2010年9月1日

除了熊猫之外,蝴蝶应该是我第二个喜欢的动物。^^

以下一些照片是标本,后半段是真的蝴蝶。
第一次亲眼看到这么多美丽的蝴蝶,而且可以用相机拍下它们的照片。
很兴奋!耶\(^o^)/


倒转来看很像猫头鹰哦


喜欢这个蓝色。会发亮哦!


这个蓝色也很棒!














这个翅膀的形状很特别






这个花纹很漂亮!





Add Image













放大来看,清楚看见蝴蝶的构造哦!






受伤折翼的蝴蝶


双双对对的蝴蝶。好浪漫(*^__^*)





还记得小时候 我很喜欢绘画蝴蝶
或许因为每一只蝴蝶都能画得很不一样
喜欢为蝴蝶的翅膀画上各种图案
再涂上五彩缤纷的颜色
蝴蝶 真的很美丽

想起小时候唱的儿歌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丽
头戴著金丝身穿花花衣
你爱花儿花儿也爱你
你会跳舞我有甜蜜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丽
我好想拥有那一对彩翼
飞向天空带来惊奇
大家都爱我爱我的美丽

那天参观蝴蝶公园的时候
心中有所感触 以及满满的感恩
虽然蝴蝶的体型很小
但我都仔细地去看
特别是他们的翅膀花纹
我更是努力地欣赏
想把每一种花纹都记起来

内心不得不对奇妙的创造主发出赞美与称颂
他的创造实在太美丽 太奇妙了
蝴蝶的翅膀 左边和右边的图案一定一模一样
如果人画的话 很难画得一模一样
而且有一些蝴蝶的翅膀真的很复杂
有很多的颜色和细细的条纹

在想象 天父是一位超级棒的画家
他的画不会错误
就像他在画蝴蝶的时候
都为他们一一设计了独特的图案
而且富有创意地填上绚丽的色彩

全能的创造主
我喜爱祢的作品
我也相信 祢爱每一只蝴蝶
所以赋予他们这么美丽的衣裳

我更相信 祢爱世上的每一个人
所以按祢的形象创造了人
不但赋予我们独特的样貌 奇妙的器官
更棒的是 他让我们在他的形象与性情上有份
也让我们成为他的孩子 成为王子与公主
何等尊贵的身份

曾经在我的博客分享过
蝴蝶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动物
它的成长过程一直给我许多的反思与鼓励
明白何谓‘生命’

蜕变与成长 经过丑陋的挣扎与努力
坚持到底 最终才能展开美丽的翅膀 自由翱翔
但愿你我的生命
就如蝴蝶一样

1 comment:

  1. 我并没有很喜欢蝴蝶,也不知道原因... 或许,是我不懂得欣赏蝴蝶的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