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10

恩典够用



很感恩 在刚过的领袖训练营学了这一首新的诗歌
这几天 脑海中都不断浮现它的旋律与歌词

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很快就成为过去
自己却似乎还未收拾好心情准备开学

很多的假期计划没有达成
目标没有落实
心中不免难过失望
今天甚至开始感到彷徨 惧怕

天父爸爸
我知道要走的路还很长
许多的挑战 冲击 风浪
正等待我去勇闯

祢知道
我常常在痛苦与懊悔的泪水中
软弱跌倒

不知道我能够做些什么
也没有力气再做什么
但我唯一坚持的是
仅存的力气
紧紧抓住祢
抓住祢宝贵及永不改变的应许

目前为止 我看不到自己明确的未来
我不懂所走的路还有什么崎岖坎坷
但就因着
恩典够用
这四个字
我会带着微笑继续前走

每一次跌倒 站起来更刚强
每脚步走得更有力量
要相信 不论明天将如何
他恩典一定够用

1 comment:

  1.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虽然有时候我们会觉得前面无路可走, 后面无路可退,但是天父就偏偏在这样的时候向我们施展祂的大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