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10

将最好的献上

2010年9月15日

人总是要在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今天再次体验这句话
实习教会的牧师与一位全职同工
今天就会飞往韩国继续受装备
不知道自己还会否有机会与他们见面

教会替他们办的欢送会
我都无法出席
因此留下小小的遗憾
也没好好在他们临走前将心底的话告诉他们
然而在祷告中
我为他们感恩

回想起初觉得与他们很难配搭与沟通
到如今发现原来他们教会我很多事情
虽然对我而言 比较是负面的教材
却叫我从挫败和彷徨中刚强
学习忍耐 学习谦卑 学习爱

不会忘记那一夜
春梅姐见我咳嗽了几声
就毫不犹豫把一瓶大大罐的苹果醋送给我
虽然味道很难喝 但我心里很甜
这个举动一直在提醒我
简单的心意就能让人感动
且一直记在心里

对我来说
人在离别时所说的话
非常重要
通常我也会印象很深刻

就像我在15岁那年
参加一个月的少年军训练课程
结业礼那一天
军长对我说了一句话
“Sungai Way是有希望的!因为有你在!”
7年之后
这句话我一直清楚记得
也是因为这句话让我在Sungai Way教会冲破不少狂风巨浪

这一次 牧师在临别前
也对我说了一句话
“将最好的献给主”
我想这一次我也会牢牢记住这句话
虽然只有简单的七个字
但其中的意义非凡

衷心祝福你们

将最好的献给主 因为他配得

所以,你们或吃或喝,无论做什么,都要为荣耀神而行。
林前10:31

1 comment:

  1. 我想,这应该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提醒,真的要学习亚伯献祭的心态,而不是该隐的... 小鱼儿,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