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0

超级无敌大头虾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今天,我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
午餐的时候,厨师交待我要替他关煤气,当时她在褒着汤水。
我随之答应。怎么知道,最后我还是忘了做这一件重要的事。
完全彻底地忘记了。直到傍晚我在办公室外遇到她,被严厉地责备时,
才恍然大悟,愧疚地连忙道歉。可惜,道歉其实是无济于事的。

我没有想到,忘了做这一件事,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
可能会发生火灾,或爆炸毁掉整间学院。
我慌了!!!我很后悔,也很害怕。
从小到大,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严厉地被人责骂了。
顿时实在接受不了!
但我完全没有责怪对方,因这次的疏忽完全是我犯的错,是我该承担的责任。
只是无奈,我承担不起。
流下懊悔的泪水,我憎恨这样糊涂的自己。

随后当我要进房间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锁匙留在房间里头,门又反锁了。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把锁匙留在房间里面,已经数不清是第N次了。
我的心真的好难过,为什么偏偏是在这个时候,一波未息、一波又起。=(

等了很多个小时,好不容易等到我的房友回来,用他的锁匙开门。
怎么知道。。。。。
出门后我居然又把房友的锁匙也留在房间里!!!
结果,门反锁了。两串锁匙都留在里面,办事处的锁匙又不能用。
当下,我真的快崩溃了!!!

如果我和房友今晚没有房间可以睡,那怎么办?

我怎么会在同一天内做错这么多件事?
怎么会糊涂和善忘到这么“够力”?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更无法接受。
许多负面的想法浮现脑海。。。

我的健忘症越来越严重了!严重到自己觉得很恐怖的地步!
好大的打击。好有挫败感。
今天,我哭了。。。

谁能救救我这只超级无敌大头虾?


呜呜呜~


p/s:谢谢eddy,用了他熟练的技巧,不费吹灰之力替我们把房门打开。
结果我和房友最终都不需要寄人篱下。

2 comments:

  1. 小鱼怎么会突然变成大头虾?进化吗?不是!所以要努力告诉自己,每次都要把担心会忘记的东西放在一起... 就像我,一定会把洗发水、肥皂、洗脸霜、牙刷、牙膏放在一起,避免进了冲凉房才发现我的洗发水还遗留在房间... 还有就是我的手表、钱包、手机、锁匙、雨伞都是放在一起,出门一定会带齐... 教你了,不要忘记了...好,现在是时候交学费了...

    ReplyDelete
  2. 唔!可惜世上没有一种动物叫大头鱼!哈哈!我所有的洗刷用具本来就放在厕所里了,所以不会有像你那样的问题。至于要带出门的东西都要放在一起,倒是一个好建议!谢谢你哦!现在还不能交学费,因为不知道你的教导有没有效?恐怕善忘的我会把你的教导给忘记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