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0

小小的经历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今天的少年团契,只有一个少年人来。对我而言,还真是破天荒第一次。
只有一个少年人和三个导师出席的聚会,场面是有一点冷。
但内心还是感恩。当天的聚会让我们有更多的交流和更深入的分享。
我们探讨的经文是《诗篇90篇》,各人都有很大的领受及学习。^.^

在去教会的途中,我就有一个想法。
今天傍晚不想和教会的同工去吃晚餐(一般上星期六都是和她去吃晚餐的)。
今天突然真的很想自己一个人,然后用那段时间读书。
可是我很快就打消了那样的念头,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不敢开口告诉那位同工说,
我不想和她一起吃晚餐。
未免她误会或猜疑,我还是预备心硬着头皮和她去吃晚餐。

就在少年团契结束之后,我接到那位同工的电话。
她说今天她刚好不得空带我去吃晚餐。我很镇定地回复说:“唔!没关系。”
可是在挂了电话之后,我简直兴奋到跳起来了!!!

天父好奇妙啊!他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虽然我并没有开口向他祈求,他仍知道我的心愿。
深深体会,天父透析我的心思意念。
感谢天父的怜悯,体贴地应允我的渴求。

或许有人认为这只是凑巧和巧合,但我选择相信那是天父的工作,
让我感受到他的真实,体会到他的慈爱。

在小小的事上经历上帝。
我兴奋不已!\^o^/

2 comments:

  1. 小心你那位同工来看你的部落格,然后说:“下次我不会带你去吃晚餐了!”,哇哈哈,那时就糟糕了...不过,我倒蛮认同你说的在小事上经历上帝...因为有时候我们都忘记了原来祂是那么在意我们的...

    ReplyDelete
  2. Ehhh...我想以他的“年龄”来看,是不太可能懂得浏览部落格啦!呵呵~祝福你,在小事上经历上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