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0

模范夫妻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今天到Centro温习功课时,非常非常非常惊讶地收到廖扬南传道的简讯,
说他们想找一天来马圣请我吃饭。我知道后非常非常非常兴奋!满心地期待。。。
随后,他们便说已经是在来吧生的途上了,吓我一跳!
原来传焕也刚好是和他们在一起。
传唤是我去年在新山异象教会的宣教营所认识的一位姐妹,今年在马浸念神学。
就这样,在没有任何事先特别安排和计划下,我们就重逢碰面了。

半年不见,廖传道夫妇的脸上依然带着他们的“招牌笑容”,慈祥又灿烂!
我和他们夫妇俩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感觉就是那么地亲切,像是我的爸妈一样。
他们的亲切、热情和豪迈,是我至今仍深深钦佩的!
见到面二话不说,就带我们去吃肉骨茶,和我一起的两位同学也同享口福。

只要有廖传道在的地方,我都一定会肚子痛,是大笑到肚子痛!
他实在很有搞笑细胞!说的笑话都极幽默!很快就打破了气氛的冷疆。
让大家都很自然、很舒服、很真实地享受在一起所分享的时光。

一顿没有任何居心的晚餐,大家的心底都洋溢着温馨与感动。
廖传道夫妇是我心目中的模范夫妻。
能够和他们一样,俩人同心同行在宣教禾场服侍,是我的祷告。

回家后发现,廖师母居然偷偷在我的包包里塞了一张一百令吉。
我感动万分。充满爱的生命,真实呈现在我眼前。

明天就要考试了,今天天父透过他们来给我极大的鼓励。
能够顺利进入神学院受装备,其实他们夫妇俩也有“功劳”。
今天再次想起过去他们曾给予我的帮助,还有所立下的美好见证与榜样,
让我更有勇气和动力去面对眼前的挑战!
感谢深爱着我的阿爸天父,及时在这么重要的关键时刻,透过他们来帮我打一针强心剂!

谢谢你们,我的天使。

每一次看到廖传道夫妇,我都说我看到了耶稣的形象和样式。
对我而言,这么说一点也不夸张。






虽然照片有些模糊,但是他们的生命已深深地烙印在我心深处。难以磨灭!

2 comments:

  1. 慧君,可以找到这样的另一半虽然很难,但是我相信,只要你有这样的祷告,天父一定会愿意用你的婚姻造就他人的...

    号外:喂,我很久很久没有吃肉骨茶了,你几时要请我吃?哇哈哈... 记得自己弄蒜米碎喔,比较有诚意...

    ReplyDelete
  2. 唔!谢谢你的祝福。祈愿你也一样,将来拥有荣神益人的美满婚姻。
    没问题啊!你来找我,一定请你吃!小草莓随时愿意为你剁蒜米!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