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0

没有把我忘记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今天收到一封很特别的电邮。特别在于它是由一位特别的朋友寄来的。
这位特别的朋友是东马的一位女传道人。
三年前,我们一起参加威克理夫宣教营。
之后因为我换了手机号码,就与她失去联络。

这次他刚好从马圣最新的院讯看到我的样子,就有感动主动联络我,
透过威克理夫的同工,拿到我的联系方式。
我们就这样透过E-mail分享了很多事情。。。

今天的心情原本因为功课而感到一些压力,
但天父就透过与一位老朋友的“重逢”,给我鼓励与安慰。
对我而言,这种感觉就像是在黑暗中找到一丝光明,
在平淡中找到一丝惊喜,在恐慌中找到一丝平静。

虽与对方的感情不深,但是能够重新与失去联系的朋友联络,
心底是很感动及欣慰的。

明凤传道,谢谢你没有把我忘记。

2 comments:

  1. 我也没有把你忘记,所以一直默默到访,直到确定你没有更新部落才离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