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0

我回来了!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小鱼回来了!!!
冷落了我的畅游笔记,有一个月多的时间。
原因是五月的最后三个星期,我逼自己闭关,阔别网络世界,
好好专心地读书、准备考试...为第一学期做最后的冲刺。
学期结束之后,我又忙着去玩了。

对于关心小鱼的朋友,我深感抱歉!
谢谢你们带着期待来到访这个空间,然后也担心我的部落格会“发霉”,
甚至担心我已经失踪了。^^
没有更新部落格的这段期间,我的人生其实也发生了很多特别的经历,
体会了不同的心情与感受,有甜酸苦辣、喜怒哀乐。

明天我又要到干妹妹的家去玩三天,所以今天只能尽量以简单写日记的方式,
记录我的生活点滴。欢迎你分享我的故事 ^_^

(待续)

2 comments:

  1. *读过...*

    可是你有想图片所说的一样有感冒吗?

    ReplyDelete
  2. 嘻嘻!读过也不要讲出来嘛~是有一点小感冒,不过现在已经痊愈了。谢谢关心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