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0

最伟大的女人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今天是母亲节。前一天为妈妈送上了小礼物,虽然并没有花很多心思准备。
今年也没有很大肆地庆祝,只是一家人到吧生吃晚餐。不过心中还是诸多感触。
自从念神学以后,就只有周末回家。
见到妈妈的次数比以往少了,和她相处的时间也不多。
但这反而更让我珍惜与妈妈及与家人的关系。

一个人在外生活虽不孤单,但仍深深体会自己的家还是最舒服,最有安全感的。
也发现,妈妈煮的菜肴真的很好吃。
直到今天,我仍很期待每个周末可以回家。
就算没有和爸妈多说几句话,但是默默看着他们,就已仿佛替我打了强心剂,
继续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

离家的孩子,开始懂得想念。
想念妈妈煮的菜肴、想念妈妈的唠叨、想念妈妈的一举一动。。。
谢谢妈妈为这个家所付出的一切。
在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女人,妈妈永远是第一位!
感谢天父厚待我,让我成为你的宝贝女儿,你所小心呵护的小公主。
妈,我爱你!







可以生长在一个基督化家庭,是天父给我极大极大极大的恩典和福气!
虽然我们家也会有争吵,会有彼此冷漠的时候...
但天父的爱仍在我们当中,融化我们的心。

我余慧君,没有什么条件好自夸。
没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没有博大高深的知识和学位、
没有特别的专业和才华、没有惊骇的家世背景、
没有轰轰烈烈的一番成就、没有富贵华丽的生活享受。。。
但我有一个幸福和甜蜜的家。
这个家,足以叫我感到自豪!容许我甚至感到一丝的骄傲!



我唯一能自夸的是,天父的恩典白白临到我的身上。
我可以没有一切,但我不能没有祢。
一切的好处不在祢以外!
拥有祢,我就拥有一切。。。

p/s:今天恰好也是燕青的生日。
很高兴能够在马圣认识他。在我心目中,他是一位很特别很特别的姐妹。
散发着很与众不同的魅力,特别是那一股坚强和毅力,深深让我着迷!
以她为我学习的榜样。入得厨房也出得厅堂!
来日方长,请多指教~

1 comment:

  1. 伟大的女人,为爱放弃自己的人生,把我们生下来,还要面对那么多考验与挑战,这点,我深深体会... 她的身材为了我而走样,她的青春为了我而献上,她的心思为了我而耗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