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10

最幸福的事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昨天临睡的时候,我的房友问了我这一个问题:“你幸福吗?”
我顿时愣了,犹豫了一阵,我回答:“看情况吧...”
某些时候,在某些群体中,我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犹豫了一阵才回答这个问题,而且也不太满意我自己的回答。
我想,我是一时被吓着了吧...因为从来没有人突然问我“你幸福吗?”这个问题。
后来我仍无睡意,便在床上翻来覆去,脑海也继续思考这一个问题。
想着想着...心中突然被幸福的感觉满满洋溢。我打从心底地体会幸福的滋味。
相比起许许多多遭遇不辛的人,我是幸福的。
相比起许许多多失丧的灵魂,我是幸福的。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我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我有许多疼爱我的弟兄姐妹和朋友、我更有深爱着我的天父。
我有生命气息、我有健全的身体、我有天父所创造的一切、我有学习的机会。。。。
我有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如果要在这里具体地写下我认为自己很幸福的原因,我想...需要花很多个小时,也写不完。
天父的恩典,数算不尽。
但愿在迎接农历新年的期间,也是我生命中充满感恩的季节。
好好回顾并数算神的恩典,然后继续倚靠和仰望他的信实。
昨夜,不知不觉带着幸福的滋味入睡。。。

梁文音唱的“最幸福的事”,歌词说到:
为挚爱的人,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

对我而言,为慈爱的神,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才是最幸福的事。

下一次,如果有人再问我:“你幸福吗?”
我想,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我很幸福。” ^_^

最幸福的事,是成为天父的孩子。

3 comments:

  1. 嗯,赞同你的说法。我们都是一群很幸福的人=)

    ReplyDelete
  2. 那你有没有想到一个人在床上笑,然后吓到你的室友,哈哈...

    成为天父的孩子,真的连做梦都会笑...

    ReplyDelete
  3. 我不会那样吓我的室友啦!我很“收敛”的。哈哈哈!
    是啊,希望你常常会连做梦都笑噢!^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