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10

思念的祝福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不知不觉,在学院已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在这里,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一个月内,其实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和心情想分享,
只是一直都没有抽出时间来把它化为文字。
因为我知道,只要开始写我的故事,就要耗掉很多个小时。
而在学院的日子,是需要分秒必争,做其它我想更为重要的事。
但感到矛盾的是,我又很不希望小鱼的畅游笔记因此留下许多空白,
让关心我的朋友每次抱着期望‘拜访’,却又失望地离去。
因此,我打从心底地希望自己可以更频密地更新我的部落格,
把我的心情故事记录下,成为可回顾的回忆,否则它们日后会被善忘的我忘记。
不过,我需要学习限制自己的时间和文字。
可能不再大费周章、啰里啰唆地发表长篇大论的故事,而是简单写出一点点所谓的
‘精华’。 哈哈!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得到,但...cuba lah! =p

今天,是元德一家人飞往泰国的日子。
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起飞,但我今天傍晚望着蔚蓝的天空时,
想起了他们,也向天父提起了他们。
晚饭后出去散步,经过他们的家,心里有股莫名的失落感。
脑海飘过他们的身影:元德的绅士风度、英霞的贤良淑德、还有天真无邪的小欣悦。
多么幸福甜蜜和温馨可爱的家庭...是我的憧憬。
为着他们,心中有满满的感恩。
因为神透过元德把我带进来马圣,而他们一家人的美好见证更是深深地吸引我。

愿你们如鹰展翅上腾,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为主做更大更美的事。
今夜,将我对你们的思念,化为祝福。。。

2 comments:

  1. 亏你还有自知之明,知道很多人进来了又失望地离开,哈哈...看来学院的生活真的让你过得很充实,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唔...是不是有“很多人”,我不敢确定啦!
    但我知道你一定是其中一位。我的忠实粉丝...哈哈!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希望你的假期也很充实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