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10

Selamat Hari Haji

*这是非常过期的文章了,偶然发现自己原来还没上载。嘻嘻 =p

今天所坐的车 在路上抛锚了数次
每一次停在路旁 都有友族的同胞前来伸出援手
我想 大马的华人都不会否认
每当车子发生故障停在路旁时
大部分愿意停车慰问 雪中送炭的人
都是友族同胞
华裔子弟 或许好奇地望你几眼
就猛踩油门 希望你没有发现他

今天 我隐约看见帮助我的友族朋友们
有着好撒玛利亚人的影子

有一点讽刺
他们虽然不是基督徒
却比许多基督徒有爱心 也更虔诚 一日五次祈祷
深愿有一天他们真正呼求的对象 是耶稣基督

祝贺我国友族同胞们
Selamat Hari Haji

1 comment:

  1. 对,这一点我很同意... 很多时候,都是友族同胞伸出援手,我在大学的时候就真的见过几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