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10

我会勇敢

神学装备之路 转瞬间已过一年
当中历尽酸甜苦辣 喜怒哀乐
最大的感触是 真正的神学 不只是知识上的追求
而是知识的落实与实践 在每日平凡的生活中
这一年里 也算是经历了我人生中巨大的风浪
完全超乎了自己的想象
我唯有紧记天父的护理与掌管

虽要暂时离开学院 但我相信在旷野漂流的日子不会白费
倚靠天父信实地供应 就像当年赐下玛哪一样
终有一天将会进入迦南 这是我的盼望

要谢谢学院的老师们 虽未能一一提名 却实在感激你们的教导
谢谢各位同路人 这一路走来 我都体会到你们对我的照顾与支持
有些透过很具体的行动关心我 有些仿佛没有任何行动 却在背后无数次为我默默祷告
因为这是关心和鼓励我的最佳方式
特别要谢谢的是我的房友~玮欣
感谢天父把你和我放在同一个房间 让你成了我最信任的人
许多事我不懂如何和人分享 只有在你面前 我能够如此坦然
当我露出真实却很丑陋的自己时 谢谢你的包容与接纳
你或许不知道 每次当我们抱在一起 躲在房间大哭时
那是给予我勇气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老土说一句 如果没有你 我不敢想象那些艰熬的日子我是怎么走过
愿神祝福你的生命

谨此也特别祝福今年毕业的学长学姐们
愿天父的手引领你们 不管去到哪里 都见证神的荣光
虽然情况犹如羊进入狼群 但天父是我们慈爱的大牧人
就算我们行过死阴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他的杖 他的杆 必安慰我们

所有爱我及我爱的人
请你们放心
我会靠着天父的恩典 学着勇敢
勇敢承担自己的失败 勇敢反省自己的错误
勇敢面对眼前的苦难

我不会忘记天父的呼召 不会放弃自己的使命
请等候我成为 更合神心意的器皿

1 comment:

  1. 她的确是一位很棒的朋友,你也要加油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