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10

十字架

2010年11月20日



每一次听这首歌 心里都会荡起一些涟漪
因为它总会让我想起一个画面。。。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 我们全家人曾一起牵手迫切祷告
而当时一直唱的就是这首歌 当时偷偷地下眼泪
从心体会这首歌是这么带有力量

除了那一次以外 让我能听见这首歌的机会是
在唐崇荣牧师的布道会里
印象中至少有五次的布道会 唐牧师就是以这首歌来呼召
而在我眼前所见证的是
会众当中有人纷纷举手决志 然后走到台前
我的心中充满感恩 喜乐
更有信心地大声宣告 十字架就是我的荣耀

今天 再一次听到唐牧师以这首歌来呼召
在场的基督徒在听了他的信息后
或许会觉得这是培灵会多过于布道会
但很奇妙的是 还是有人纷纷决志信主
这见证了是圣灵的工作

没有任何迎合现代潮流的聚会方式
神仍然使用他忠心的仆人

福音不需包装 本是神的大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