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2

满足感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原本今天的小组取消了,但Mr Lee夫妇摆了乌龙,以为小组照常在他家聚会,
于是买了pizza给组员们当宵夜,可惜大家都无法出席。我和康不想让他们扫兴,
结果就有了额外的收获:美味的pizza与绿豆汤。

他们夫妇俩虽然已经七十多岁,不过看起来还很健壮,家里也打理得井井有条。
一踏进他们的屋子,就感到很舒服、温馨。
我们聊着聊着...就听起他们所说的往事。

原来他们在信主前是加入一贯道的,直到Mdm Tai患上了忧郁症,
接触了基督教信仰,夫妇俩后来就信主了。
虽然信主时已经六十多岁,但他们仍然很认真追求灵命的长进,
也积极带领了很多身边的人信主。

最叫我感到惊讶的是,原来Mdm Tai是在Sungai Way出生和长大的,
小时候的她就去过我的母会,双溪威基督教会。
那时候还是由内地会的宣教士负责拓荒,
至今她仍记得那三位在双溪威服侍的英国宣教士:韩姑娘、雷姑娘和谢姑娘。

虽然事隔许多年之后,她才真正信主,
但我相信,在这些宣教士为她清洗受伤的伤口,说圣经故事给她听时,
福音的种子已经默默地撒在她的心中。

这也提醒了我,要对身边的人表达友善,
或许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就不知不觉地撒下了福音的种子。。。


离开他们的家时,觉得很有满足感。
除了因为美味的pizza,更是心灵的满足。
认识祢,认识他们,真好!=)

2 comments:

  1. 雷华茵姑娘吗??我之前都《铁刺网内花盛开》有读到她,去乌鲁音采访教会历史时,他们也提起她 >.<

    ReplyDelete
  2. 我不晓得她的全名耶!不过这本书确实有提到我的教会的历史。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