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12

GO instead of COME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今天有机会听了有关“无墙教会”的信息,虽然之前已经听过了,
但今天再次得到提醒,原来自己也还没真正活出对教会的新视野。
教会不在四面的墙内,而是在学校、公司、住家、巴刹、公园或街上的一个角落。
建立教会不应该是在设计每周团契的节目,却被动地等人来。
建立教会应是主动地出去,接触人群,到处宣告祝福和平安。
或许是一起上学、一起工作、一起喝茶、一起运动、又或一起逛街...
只要基督徒带着使命,用爱接触还未得救的群体,满足他们的需要,在心中为他们祷告,
其实就是在建立着无形的教会,这也许才是更真实的教会。
求天父爸爸为我开路,让我真的有机会接触更多迷失的羊,
更重要的是,帮助我晓得如何与人沟通,特别是陌生人...

在此分享很有意思的短片:



p.s 今天和久违的元德见面,并与一班青年人共享晚餐。虽然我们不在四面墙内,我却顿时体会,我在教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