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12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2012年11月3日(星期五)雨


终于,散学礼了。
塞车来回学校、长时间坐着听课、赶功课、消耗脑汁的日子,
终于可以暂时画上休止符。
散学礼,可以感受到同学们都终于卸下了重担。
谢谢同学们用爱心准备的食物,这个大吃会让我想起小学时的儿童节。
也特别谢谢我的妈妈,帮我煲罗汉果,还用弄三文治,
让我更像是回到了小学的时光一样。=)

两个多月的假期,宣布正式开始!
但愿是我充实及享受的假期,在各方面都要提升和改善自己。
要考SPM和STPM的朋友们,祝福你们,做到最好!

p.s 今天珊珊请我们到她家吃饭,这是第二次了。
想想以前在教会的时候,好像都没有这样的经历。
虽然还是雨天,心里却是暖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