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12

我❤槟城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托神学院毕业典礼之福,我一年内都有机会去槟城,至少一次。
很喜欢槟城这个地方,当地便宜又美味的食物,总叫我很有满足感。
特别是叻沙、炒粿条、虾面、咖喱面...在三天内我可以百吃不厌。=D

虽然槟城已大大发展,有许多高楼或广场,但还是不难发现朴实简单的生活风味。
许多当地居民的人情味,穿梭在小巷里的陈旧屋子,还有小贩档口。有家的感觉。
不怎么喜欢历史的我,开始懂得欣赏经过百年岁月的古迹,了解它过去的故事。
特别在槟城有许多建筑宏伟的教堂,都是早期西方宣教士所建立的,
赞叹之余有股莫名的感动。曾几何时,这里留下了带着泪和血的宣教足迹。
历史的古迹的确能给后人许多学习及提醒,它的价值应当好好被保护与珍惜。
看得见的建筑,远比书本上的图画或网络的照片,来得更真实,更有意义。
希望槟城的老街和古物,会一直地保存,默默诉说当年的故事,不被时代的进步吞噬。










吃喝玩乐的旅程,
我享受这样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