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12

你所爱的人病了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假期的其中一个计划,就是要多看书。
今天看完了文桥所出版的《你所爱的人病了》。
作者是一名医生,夫妇俩也曾有住院的经历,因此对医院及病人的描绘栩栩如生。
阅读这本书后,将看见医院探访是非常重要的事工,应是教会所投资的禾场。
作者很贴切地写出医院探访所面对的问题和挑战,进而也给予实际的建议。
大马的教会在医院探访的事工确实很弱,但愿这本书成为很好的指南,
也燃起对这事工的异象、热忱及委身。毕竟,这真是天父的心意。

不论是病人或病人的家属,住院期间都是他们最需要帮助和陪伴的时刻。
也可以这么说,他们的心田是比较柔软和敞开的,
在面对病痛与不安中,更容易经历“人的尽头是神的开始”
只要基督徒愿意出现在他们身边,分享信仰的力量,给予实际的帮助、安慰和鼓励。

或许我们经常都会经过医院,却没有听见医院里有许多病人及家属正发出内心的呐喊,
等待人聆听他们的哭诉,更重要的是,在迷茫中指引出一条出路。
看了这本书后,我有个期盼,希望自己能定期参与医院探访的事工。
虽然目前看来有许多的限制和不可能,但我会抓住这个期盼与梦想。
就像圣经所说的:“我病了,你们来看我。”

xxxxx


p.s 今天是Elaine妹的生日,没有送上礼物或蛋糕,就此祝福你:生日蒙恩!
我向天父爸爸提起了你,祈求祂紧紧牵着你的手,跨越人生中每个风浪,
越挫越勇!加油。爱你。(*^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