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2011

洋葱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吃洋葱。
不为什么,就是不喜欢。
其实,生命中有很多东西或事情都没办法解释。
就是喜欢,或不喜欢。


在网上看到这张图片,觉得挺有意思。

你就像颗洋葱,越靠近你的心,就越让我想要落泪。


在我生命中,没有办法逃避几粒洋葱的出现。
有时真是呛鼻到不禁掉泪。
唯有尽量不去靠近,采用河水不犯井水的策略。
只是啊,为什么总要干预我的生活呢?

后来想想,
人生嘛,总有你不喜欢的人出现,当然也会有不喜欢你的人存在。
这又何必太在意呢?
如果为了一个不喜欢的人,而生气、埋怨、批评、抓狂...
不就等于在杀害自己的细胞,这太不值得了。
可能无形中还贬低了我的品格呢...


所以,我决定不讨厌你。





但是。。。。




我可不可以也不喜欢你呢?

1 comment:

  1. 我很喜欢洋葱,嘻嘻,但是每次切的时候都很苦恼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