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1

脚肿的联想



一只小小的蚂蚁,却把我的脚给弄肿成大象脚。
叫我不敢再轻看任何一只小昆虫的本事。

也想到圣经一节经文说:
【没有人能够制服舌头,它是喋喋不休的恶物,充满了致命的毒素】
雅3:8

我确信舌头的威力比任何的小东西都厉害。
从一个人说话的内容,就能知道他的为人怎样,心思在想什么。

说出口的话,就如泼出去的水。
靠着自己的血气,已经不懂泼了多少水在人的身上了。

求天父怜悯,教我学习「闭口」的功课。
在必要时,沉住气,宁可什么都不说。


2 comments:

  1. 是不是蚂蚁有毒啊?真的很好奇,一只小小的蚂蚁怎样弄肿你的脚。

    ps:我的家被白蚂蚁侵袭,至今仍在奋力抗斗中,所以那天在面子书牢骚了一阵子 >.<

    ReplyDelete
  2.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蚂蚁有毒,真是不可看小他们的威力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