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11

我的国家要彰显祢的荣耀

709这个数字为马来西亚带来历史性的意义。
现在大家对“黄色”、“干净”等字眼都非常敏感。
而在网络沸腾的时代,大家从面子书看到好多叫人有百般情绪的视频,
有感动到默默流泪的、有愤怒到想骂粗口的、有重新点燃爱国情操的等等。

目前点击率节节上升的“当今大马”网站,
更是刊登了很多出席709集会的民众之心声。
每篇文章都精彩得让读者一字不漏看完,除了当天的情况十分戏剧性以外,
更重要的是,从中看到了他们的真情流露,原本冷冰冰的心竟像起了化学作用,
打抱不平的“良心”滚烫翻腾,有种一发不可收拾的感觉。
我想,这就是竞选盟的成功。它让许许多多没有出席集会的人也看清了很多真相。
相信它也让很多像我这样,平时不太注意政治时事的人有了醒觉和关注。

从前的我觉得“政教分离”,国家的政治局势对信仰和宗教没有太大关系和影响。
做好本分(代祷、投票)就可以了。
而事到如今,无法不承认政治界的黑暗与腐败(贪污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
但现在居然“睁眼说瞎话”)。
我确定,神不喜悦人说谎。撒旦是说谎之人的父!
我开始弄明白了,支持竞选盟不是支持反对党,更关键的是支持公义,
因为神是公义圣洁的主!我不是要反政府,只是要反不公不义的事。

身为马来西亚公民,基督徒总不能关在教会的四面墙内,
以旁观者的身份一味批评论断。
remember, this is our land !
the beautiful land that given from God.

在部落格写了很多文章,但这应该是第一篇稍微有提到政治的文章,
可见我对政治实在没有很多的了解、研究、分析,也不晓得如何评论。

愿在这里分享一首诗歌



耶穌是真神 在列國中被高舉
配得在全地  萬國萬民屈膝敬拜
因你的寶血 已贖回我國的百姓
願你的話語  成全在我們的國家

我的心渴慕  看見你榮耀彰顯
我的心渴慕  看見你聖靈大能運行
憐憫這土地  在我所至愛的國家
我心懇求  我的國家
充滿你榮耀喔主
我的國家要彰顯你的榮耀

喔我的主 求彰顯你的榮耀
喔我的主 求你伸出你大能的手
來拯救這地  來我所至愛的國家
我心懇求  我的國家
充滿你榮耀喔主
我的國家要彰顯你的榮耀

一个马来西亚
要彰显祢的荣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