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11

为我而死

把部落格搁置了好久
忙碌应该只是一个借口
大概是缺少了一些的动力
让我把生活中的点滴和思绪化为文字

而今天让我再次‘回归’的动力
是我主耶稣舍身的爱
受难节 一个特别让我纪念的日子
曾经听人说 当一个人越来越大的时候
就会对节日开始麻木
不管是生日 情人节 还是圣诞节等等
我也挺认同这样的说法

惟愿自己能常被提醒
好好珍惜一些节日背后的真正意义
今年的受难节 对我来说有种特别的感触
或许是因为经历了一些人生的风浪
走过了低谷
而更深体会及领悟 我到底是谁
我所相信的神 又是谁

好不容易能接纳丑陋又软弱的自己
是在兜兜转转了许久后
再次回到各各他山上的十字架前
凝望为我而流的一滴滴鲜血
再专注那双钉痕的手

因为受伤了
所以更深切体会耶稣当时的痛
在今天为我带来安慰与医治
这是何等恩典


恩典是神以慈爱去对待本该受他责罚的我
恩典是神以惊天动地的方式去拯救无力自救的罪人



曾经看过以下的搞笑漫画,让我印象深刻:


一對年輕情侶…正在瘋狂的熱戀…姑娘痴痴的對另一半說:

男的一聽這句話…臉色大變…

許久無法說出話來…(因為愛…這個代價未免也太大了吧…)

 
但那男人實在太愛這個姑娘了…
沒有辦法…畢竟…
這就是愛…

於是…那男人…就…


挖了挖自己的耳朵…
 

用力的塞進他女友的嘴裡…


因為男的把:你會為我而死嗎?聽成(你會餵我耳屎嗎?)




这个笑话好好笑 但我却觉得好真实
我想 鲜少人真的会为了爱而为对方死
常常是得不到对方的爱时
才想不开去死

但在两千多年前 一位救主愿意为了全人类而死

但愿在今年的受难与复活节
更多人能以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
并知道这爱是过于人所能测度

因着十架我得自由
因着十架我得生命
因着十架我从罪得赦免
因着十架我得自由
因着十架我得生命

1 comment:

  1. 那个笑话,真的,很好笑 >.<n 受难节的时候,我记得我和小孩子一起度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