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3, 2011

我心灵得安宁

在《音乐河》听到一个有关船难的真人真事。。。

有一个律师叫史巴弗
他是一位专业并有美好前途的律师
但是他的生活在一夕之间起了变化
他的儿子在一场病中去世了
之后不久 他的房子也因为失火而毁了
他的心情非常非常悲伤

当他在收拾这些情绪的时候
他就决定要带妻子和女儿去度假散心
但又因着他的工作忙碌
没有赶上原定的那班船
他的妻子和女儿就先搭船离开
结果在不久后他接到妻子所传的电报
告知说他的女儿在船难中逝世了

他非常非常难过
完全无法接受这些事竟发生在他身上
当他搭着船要到失事地点时
他难过到极点
就在这时有一把声音对他的心说话
是天父的爱在安慰他

在这样的际遇下 他就写了一首歌
“我心灵得安宁”



很古老的一首歌 可能不太适合现代人的口味
而看这首歌的歌词也不觉得有何特别
但知道了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后
我无法不被这首歌感动

走到人的尽头时
还能够宣告“我心灵得安宁”
这是何等难得的事
更是美丽的信心与真实的信仰

这几天的报章或电视新闻
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日本大地震的威力
看着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地震画面
及地震后的一片狼藉
人心不免恐慌
感觉世界末日真的越来越近了

在这样的“非常时刻”
我们的心灵能否得安宁?

我想
唯有把我们的心放在对的位置
相信对的信念
才能真正停止惧怕而享安息吧

愿这首歌的故事与内容
成为所有灾民的盼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