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11

悼念Mr Elephant

知道大哥的Hilux不见的时候
我很错愕地'haaaaa?' 了一声
小小件的东西不见还说得过去
大得像Elephant的车子也会不见
真不敢相信
偷车党已经专业却也猖狂到这种地步

车子不见了
相信曾经坐过它的人都感到一丝遗憾
还记得回乡过年的时候
觉得Mr Elephant(那车子的昵称)特别有用
因为后面可以装满我们一家七口的行李
非常方便
走远途的时候 它也总算很乖 没有发生故障

两年多了
它忠心耿耿陪着哥哥翻山越岭
到处去工作 游玩
也曾参与载送弟兄姐妹的服侍
为着它的贡献 献上感激
就像文康所说 他也总算是战死沙场 壮烈牺牲

亲爱的Mr Elephant
每当坐在你身上 在路上奔驰的时候
我常有高人一等的感觉
是一股刚硬的傲气 令你在行驶时格外‘有风’
而今你却突然人间蒸发
我只能深感惋惜
希望你并没有残忍地被解体
仍旧能好好发挥你的功用

不瞒你说
现在当我在街上看到同款的Hilux时
我都会定睛看它
特别注意它的车牌 会否是和我所熟悉的号码一样
想念Mr Elephant到这种程度
( ⊙ o ⊙ )

谨此写下这篇文章 悼念亲爱的你

没见到你最后一面
就找了与你相似的....
算是遗照吧。

1 comment:

  1. 我完全被炸到... 之前一直在想谁是 Mr elephant,今天终于按进来看看,才知道原来是一辆汽车... 不过真的很心疼,车那么大辆也会不见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