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0

甜甜的劳动节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今天是公共假期,实习教会刚好也是“放假”,所以有机会参与母会青年团契的outing。
早上去打了排球,虽然不是很过瘾,不过总算是有运动一下,
才发现自己已经有蛮长一段时间没运动了。x.x

之后我们到sunway Pyramid进行了寻宝活动。觉得还蛮累的。
谢谢负责人淑倩和宝燕的筹备,花了不少心思。
而且没想到我们最后所要找的宝,是向其中一个店员索取我们的戏票。

由于当天是公共假期,电影院爆满。观赏了Iron Man2,没有想象中好看。
可能我没有看第一集,所以好些内容都不知道它在讲什么。
更夸张地是,我居然在电影院里睡着了。
应该错过了不少画面,没想到看这么热门的电影,我还会‘钓鱼’,
大概是真的太累了吧。
所以这一次没有办法写出看完这部电影之后的反思和影评。=(

离开电影院之前,发生了一个小风波。是被吓到了一下,
不过也提醒我,凡事要三思而行,“玩”也必须要有分寸、要看时机。^^

今年的劳动节,好累。不过心中还是有着甜甜的感觉。。。

1 comment:

  1. 什么小风波嘛?每次都爱钓人家的胃口,你很坏!嘻嘻...下次你把那些钱给我,我连电影院都不舍得进去,你竟然在钓鱼,敢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