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0

教师节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今天是马圣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在此恭祝每一位马圣的老师:教师节蒙恩!
谢谢您们的摆上,用生命培育一批又一批神要用的工人,将来进入不同的禾场服事。
谢谢您们,不单是传递神学的知识,更是传递生命的异象和使命。
您们是我学习的榜样。

愿在主里一同效法耶稣基督,并能等候主而如鹰展翅上腾,奔跑却不困倦,行走也不疲乏。

特别感谢第一学期有教导我的老师们。您们的教导,给予我装备和美好的学习。
亦师亦友的感觉,真的很棒!

谢谢您们对于学生的包容和接纳。
很多时候,我们会抱怨功课太多、我们会在课堂上打瞌睡、
我们会把老师刚教过的课忘记、 我们的考试成绩会不理想、还有等等的麻烦和问题。

谢谢您们因为爱而愿意继续不辞劳苦地默默耕耘。

愿神赐福每一位在马圣服事和给予教导的老师,有身心灵的健康、有丰盛的生命。

今年的教师节,我们呈献了一个短短的歌剧,
主要是表达出学生近来的心声,还有从神话语所得的鼓励。

有一首歌非常特别,因他是我们的学长(杰伟大哥)的自创曲。

熬夜直通两点还是拼命赶工 我觉得作业有点沉重
身体发出警告应该去找周公 我害怕不能完成所托的工
直到身体不能再次正常操作 我觉得心情十分沉重
是不是应该放下好好休养放松 还是要咬紧牙根继续前冲 冲

副歌:
异象是场空?捕风?作弄? 为何总是流泪伤痛? 哦~
奉献是感动?心动?或行动?到底是蒙召还是冲动?

同学朋友发现我有一点不同 纷纷来安慰彼此沟通
才发现原来都是一样流泪撒种 也期望能够得到老师认同
直到蚊虫、打抢、疾病拼命升空 我觉得平安变成空洞
是不是应该加强保安防卫系统 还是要提心吊胆 惊慌失控 痛~

(重复副歌)

歌词内容只有马圣的学生唱起来会特别感触。
版权所有。

1 comment:

  1. 应该是吧,因为我看了歌词都觉得很普通,嘻嘻,可能我并非当事人,不能理解... 再过不久,你就要成为多人的教师,也可以接受这样的祝福了咯... 未来的余老师,你好...

    ReplyDelete